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3-10  阅读:120

3月7日,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新蒲校区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遵义医科大学宣传片。蔡善君向张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兄弟高校友谊,互相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张来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和安顺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着力提升安顺学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人才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水平,为下一步申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涛介绍了学校在申报新增博士授予单位工作情况。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新生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点培育建设、人才工作、科技工作、本科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一审刘伟、刘涛,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杨帅;摄影:岳熹)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