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我校召开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11-22  阅读:183

 

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党委委员、副书记王子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旭,副校长李春鸣,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代顺以视频联线方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珠海校区同步视频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春鸣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永正介绍了《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指标体系(试行)》,并根据监测体系对学校整体填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副校长李春鸣表示,本次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填报工作;各部门要深度挖掘、认真梳理和精心组织学校及学科建设的成果、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学校和学科建设成效;同时,部门之间要加强分工协作,层层落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开展材料审核,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指出,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为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是学校“十三五”期间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是博士点申报、硕士点建设、以及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指标,对后续“双一流”建设布局和资源分配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各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角度,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为后期学科评估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好基础数据支撑。

党委书记何志旭强调,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是教育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填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数据的填报工作;二要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实事求是,做到数据的一致性、严谨性;三要加强协调沟通,准确把握各项指标的内涵和填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填报工作;四要落实责任,牵头部门是第一责任主体,要加强质量把关,控制时间节点,高标准填写相关内容,规范、准确填报数据。(撰稿:龙冰雪、张磊,审核:陈永正,摄影:龙冰雪)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