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贵州师范大学杨胜天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0-24  阅读:405

10月22日14:30,贵州师范大学杨胜天副校长率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双一流”建设管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新蒲校区行政楼六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善君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覃晓龙主持。

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对贵州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通过开展交流,对不断加深两校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深化校际合作有积极的作用。他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杨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双一流”建设、学校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杨副校长对我校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临床医学进入ESI前1%学科和喻田教授团队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我校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学校综合治理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交流合作,促进了两校共同探讨、践行高等教育转型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将有助于推动贵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我校科研处处长李晓飞、人事处处长李荣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覃晓龙、教务处副处长邵珠建、研究生院副院长宋鸿分别从科研支持与奖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绩效考核、本科人才培养与专业认证、研究生课程建设和学位点评估等方面,与贵州师范大学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杨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撰稿:龙旺、刘亚琴摄影:龙旺)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