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我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综合汇报会

时间:2022-01-18  阅读:151

1月11日,我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综合汇报会在新蒲校区人文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何志旭、刘建国、黄华玲、蔡善君、李正旭、李春鸣、唐自力、王达利、赵继锋、龚其海,校党委委员郭宇亮、李均出席。各院系、党政管理及科研与教辅部门、各附属医院、医学与科技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对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内综合考核是总结展示各单位、各部门年度工作完成质量的重要平台,是增进了解、相互学习、提升水平的重要渠道。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综合考核当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完善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总结经验,深入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正确看待考核成绩,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早研究、早谋划,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为2022年工作赢得更多主动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1日上午,学校30个党政管理及科研与教辅部门负责人从2021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学校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部门日常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综合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对党政管理及科研与教辅部门综合汇报点评中指出,从综合汇报情况可以看出,各部门对年度考核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对工作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他要求,2022年,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再创新功,高水平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

11日下午,学校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珠海)医院和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行政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全年工作情况。15个教学院系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服务、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综合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玲对教学院系综合汇报的点评中指出,各院系的汇报充分展示了本单位一年来的发展与成绩。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整改提升,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实现增比进位。

汇报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综合考核的总体部署表示肯定,对各单位、各部门2021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综合考核是落实省委考核办对学校延伸考核的要求,是查找差距、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科学谋划部署好2022年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有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审核:一审刘伟、刘涛,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龙旺;摄影:何其凡)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