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我校召开第三次申博工作例会

时间:2018-09-25  阅读:125

9月25日9:00,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申博工作例会。学校原校长、申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喻田教授,学校副校长、申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善君教授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覃晓龙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平汇报了临床医学新增博士学位点学科方向凝练、二级学科设置、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进展等工作。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晖汇报了基础医学学科布局情况和资源整合计划,分析了学科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正汇报了药学学术骨干、论文成果、高层次人才全职引入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外出交流学习建议。

人事处处长李荣远汇报学校人才引进方案和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就在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中引入奖惩激励机制向会议做通报。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覃晓龙向会议传达何志旭书记关于人才引进的重要批示,他表示,学校申博办将全力支持各点的工作,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将及时帮助解决,做好申博指导和服务工作。

蔡善君副校长指出,各新增博士学位点、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根据例会部署积极开展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工作布置件件有落实,确保申博工作有序推进;不能闭门造车,要走出去向其他高校取经。

喻田教授要求,对申博工作中出现的特殊情况要创新工作机制,根据实际,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要充分把握申博政策,根据政策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要根据何书记对人才引进的指示,做好学校层面和院系层面的的工作,确保学校师资队伍中的博士占比达到申博要求。

会议最后对本周工作要点做了安排。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