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经费执行情况推进会

时间:2018-06-08  阅读:85

6月7日上午,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专项资金(“双一流”建设经费)执行情况推进会在学校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喻田教授、副校长李春鸣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教授,一流学科有关负责人、财务处、人事处、设备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教授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覃晓龙副处长就中央财政支持我校“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极度缓慢作了通报,还对教育厅关于填报《2018年省级财政存量资金情况表》作了任务安排。财务处杨智处长、周林副处长就学校使用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进展情况作了进一步汇报。

喻田校长在听取责任处室汇报后作出明确指示,专项经费的使用必须符合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根据学科实际,进一步加强学科平台、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建设,完善经费使用过程管理,强化仪器设备购置的论证工作,不得因经费使用进度缓慢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对现阶段存在的经费使用难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学校领导和参会人员围绕“双一流”专项建设资金的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如何推进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明确了建设重点和工作思路,并确保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完成经费执行,为促进“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撰稿、摄影:封岚)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