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22年贵州省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04  阅读:218

各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贵州省学位办关于开展贵州省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黔学位办〔2022〕10号)要求,省学位办近期将对我校所获批的贵州省重点学科期满进行验收,为了做好本次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和省级重点学科验收工作,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验收范围主要涉及到我校的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基础医学(2015);省级重点学科口腔医学(2017)、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2015)、护理学(2016)。

国家重点(培育)学科药理学(2012)、贵州省国内一流学科药学和临床医学(2016);省级重点学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00)和口腔临床医学(2002),以上学科将不再参加本次合格验收工作。

二、验收内容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所属学科认真对照《贵州省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自查立项以来在学科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条件、学术交流、管理机制及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和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学校对本学科政策、资源、经费等方面的支持情况。

三、材料提交

相关学科严格按照验收内容开展工作,于10月18日前将验收报告以及标志性成果支撑材料Word、PDF版本发至邮箱:zmuxkjsk@163.com,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省学位办。

四、其他事项

此次验收结果将关系到本学科的影响力、学科建设经费拨款和新一轮一流学科遴选。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学科所填材料应为本学科实际拥有的真实数据,请勿与其他学科支撑材料内容交叉,严禁弄虚作假。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积极配合各学科开展验收工作。

特此通知。


遵义医科大学办公室

2022年10月3日

(联系人:刘亚琴、岳熹;联系电话:0851-28643891)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