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关于组织开展学科建设情况摸底及制定2019年学科建设迎评攻坚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02  阅读:317

各相关学科依托单位:

为迎接2020年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促进相关学科内涵提升和赶超发展,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学科建设情况摸底工作,旨在围绕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在正式评估前对我校相关学科现状进行自查自纠,以期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在距离学科评估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不到9个月的建设期内,真正做到强优势、抓重点、补差距,助推我校相关学科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实现增比进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

我校8个具有硕士学位授权的一级学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生物工程、生物学)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科。

二、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学科依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根据所属学科门类在“发展规划处官网-通知公告”下载相应简况表(附件1-3),并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准确地填报各项数据,以期准确反映学科建设情况,及时发现学科建设短板和盲区,精准提升建设效能和水平。

2.根据所填简况表查找问题,结合已填报的《遵义医科大学2018-2020年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制定各学科《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学科建设迎评攻坚实施方案》。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相关学科于2019年4月19日17:00 前将《遵义医科大学学科建设简况表》《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学科建设迎评攻坚实施方案》纸质版一式三份(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交至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科(行政楼51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muxkjsk@163.com。

未尽事宜,请加强联系。联系人:沈洋,刘亚琴;联系电话:0851-28643891。

附件:

1.《遵义医科大学学科建设简况表(医学门类)》

2.《遵义医科大学学科建设简况表(法学门类)》

3.《遵义医科大学学科建设简况表(理学、工学门类)》


发展规划处

2019年4月2日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