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学科建设  综合考核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我校召开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绩效考核校内自评会

时间:2019-09-10  阅读:87

我校召开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绩效考核校内自评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政治导向和学术影响相结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构建以思政教育为统领的学科体系,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评估的奖优惩劣作用,更好地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把学术和成果更好落在贵州大地上,促进学科整体水平的提升,省教育厅、省学位办现决定开展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绩效考核。为充分做好迎评工作,我校分别于2019年9月6日和9月9日在行政楼六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校内考核自评会。副校长李春鸣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陈永正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临床医学药学一级学科依托单位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省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报告》进行PPT汇报,专家根据汇报,结合《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量化考核表》《学校重点突破清单》《学科建设考核负面清单》《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考核表》等材料开展质询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春鸣副校长强调本次中期绩效考核迎评工作时间紧迫、意义重大,临床医学、药学一级学科依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学位办的要求高质量做好迎评材料,确保我校临床医学、药学两个一级学科顺利通过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绩效考核。(审核:沈洋;撰稿/摄影:龙冰雪。)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办公电话:0851-28609391  邮编:563006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